曲奇不是曲奇饼

【优米】关于我班的两位老师

是教师pa

冷漠の班主任优 x 温柔の新老师米

以学生视角来探究两位老师的关系,逻辑错误请原谅!(跪)

————

  大家好,我是涩谷第二高中的一个学生。

  如题,我要介绍的是我的两位老师。但在此之前,我先废话的给大家讲讲关于我那特别特别讨厌的班主任——天音优一郎。

  你不知道他的性格有多差!每天面对我们总垮着一张脸,好像我们全班都欠他八百万似的。而且讲课非常敷衍,恨不得直接把习题答案拍我们脸上。问问题也是很不耐烦地阴阳怪气一句:

  “你们来问问题之前似乎从不思考。”

  并且我敢说,他绝对是最讨厌学校的人了!因为每天放学就属他溜得最快,某天我就很幸运的目睹了那人从办公室离开学校的全过程。

  只见我们亲爱的优一郎老师快步走向他的私家车,开门跨入然后关门发动引擎,再一个如甩出的丝带般漂亮的漂移飞出了校门。动作丝滑,干脆利落,不带一点儿犹豫。车后备箱上贴着惹人注目的四个大字——“不想上班”。

  要我说,就他这样冷漠无情又不敬业的人,是绝对绝对绝对没有对象的!

  

  某天早自习,我们的优一郎老师领进来一个金发蓝瞳的,看着就和那人完全不一样的漂亮男生。

  优一郎老师的语气难得没有那么生硬:“这位就是你们的新数学老师,”然后转头看向新老师,带着一丝笑意,嘴角甚至上扬了两个像素点。“呐,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,米迦。”

  “好喔,”米迦老师乖巧的点头回答。他的声音软软的很可爱,话音刚落就迷倒了一大片学生,不是捂胸口就是捂嘴反正一大堆夸张的动作。米迦老师自然也发现了这点,轻笑了声。

  “同学们好喔,我的名字是进藤米迦尔…唔,称呼的话不需要很正式,像小优那样直接叫我米迦也是可以的。”

  “小优”一出口,大家就哈哈笑倒了一片。我们都听得出来“小优”叫的就是优一郎老师,但这还挺可爱的称呼用在那么严肃的一个人身上属实有些违和。

  而当事人则不发一言,只是站在讲台一旁,目不转睛的看着米迦老师,笑得像一头憨狼。

  咦,优一郎老师和米迦老师是什么关系呢?我好奇的想。

  

  米迦老师是个很温柔的人,有时还会和我们玩很多的小游戏。因此我们的班级氛围不再像之前优一郎老师“暴政”时期那样死气沉沉了。

  同时,优一郎老师好像也受了米迦老师很大的影响。

  相比以前,他的语气平和了许多,虽然有时上课还是会敷衍;并且不知为何,他留在学校的时间变长了,明明他一直都遵循“绝不加班”的原则。

  有一点不好,就是他在班里安装的监控活泼了许多。

  特别是在数学课,我每次课上都能看到被安在墙角的监控乱转,先扫了全班一圈,然后定在向着坐在讲台前的米迦老师的方向,便一直安分不动了。

  老师,你绝对是故意的吧…

  唔,我好像猜到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下午快放学的时候,我将班级作业交到优一郎老师的办公室。刚走到门前准备敲门,就听到长期冷清的办公室内竟意外的热闹。

  喔,米迦老师好像也在里面,那应该没多大事儿。

  于是我不慌不忙直接开门,敲门什么的都只是形式主义!况且米迦老师在,优一郎老师绝对不敢把我怎样的!

  结果一开门,我只看到室内一片黑暗。

  “…报告?”

  我慢慢又将门推开了一点,外面的光更多的透进了办公室里,我也终于看到了两位老师。

  …画面与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。

  米迦老师坐在优一郎老师的办公桌上,上半身被优一郎老师用他的外套盖住。但我看清了,米迦老师是光着腿的。

  优一郎老师则贴靠在桌边,身体卡在米迦老师两腿间,一只手掐住了米迦老师的大腿内侧,正盯着我,我恰好与他对视,被那不爽的眼神吓了一跳。

  我被盯的有些心虚,“老师…我来交作业…”

  “哦,放在地上,然后立刻出去吧,记得把门关好。”他的声音有点沙哑,还带着一种我说不上来的感觉。

  我当然是照做了,刚才看他那眼神感觉如果关不好门他能刀了我。关门的那一刻,办公室里又热闹了起来。

  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呢?我好奇的贴住了门缝,听到了从里面传出的“啪啪”的声响和米迦老师软着嗓子求饶的声音。

  啊…还真是我猜的那样啊。我不禁笑开了花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116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